bevictor伟德官网(中国)Apple App Store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补退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9-14 浏览次数: 12


  

本选课通知对象为2022级以上学生,非2023级新生。

一、选课时间: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补退选时间为:2023831日(星期四)上午10:00918日(周一)下午1600

新生第二次选课期间,高年级学生可以补选新生的课程,具体时间详见新生选课通知

二、选课系统

选课通过新教务系统在网上进行,本科生教务管理系统访问路径为:

通过教务处主页(http://jw.dhu.edu.cn/)最下面的常用链接中“本科教务新系统”,进入东华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登录页面。登录用户名和密码与服务大厅用户名和密码一致。

校外网络访问:

登录https://webproxy.dhu.edu.cn/中的新教务系统进行访问



三、选课前准备

1.请学生在开学后及时上网查看自己的选课情况,同时根据自己的选课情况或补考情况在上述时间内在个人教务系统中进行补选和退选相关课程。若选课课程产生冲突,需要将已录取的课程进行调整,重新进行课表的安排。高年级学生选课前,先核对自己取得学分情况,不要遗漏课程或缺少学分,以免影响毕业。

2.特殊类型选课提示:选课时优选专业中标注“时尚创意学院”、“中日合作班”、“英语专业”、“日语专业”、“运动队”、“拔尖人才实验班”等课程,只面向该专业或特定学生,其他不符合要求的学生选课无效,成绩记0分。

3.由于每个年级的教学计划中的课程代码有可能不一致,需要重修的学生可从选课页面右上角“各院系开课情况汇总”中选另一代码的课程。

四、重修课

1.由于重修课程一般在开学第二周左右开出,请届时查看开课信息。

2.及格重修高年级课程的选课时间在918日(星期一)9:30-16:00(网上选课)。

3、及格重修教学计划里建议修读学期为1A的课程的选课时间在107日(星期六)9:30-16:00(网上选课)。

五、退课

选课系统关闭后,开课后6周内(少于等于8周的课程在开课二分之一时间范围内),允许学生退课。退课在新教务系统申请(退课按50%学分计入超选学分,超选学分毕业时统一结算),允许后方可计费退选。

  

松江校区选课中心    67792211  图文中心407

延安路校区选课中心    62373123  2306

  

   

选课中心

教育技术服务中心

                  2023830



Baidu
sogou